close

IMG_2392.JPG

在曼谷的旅行中,雖然沒有帶小孩出遊

但我和W的有安排親子樂園-恐龍星球的行程

一方面覺得新奇有趣,在曼谷市區竟然也有樂園

一方面也想說下次可以帶小孩來的行程考察

 

因為住比較遠的蓮花飯店,而且懷孕初期

這次行程都是以UBERGRAB在炎熱的曼谷行走

UBER司機也很好奇地問我們為什麼要去

大概他覺得很無聊吧(

 

然後他拿出他的名片向我們解說她有包行程

如果我們在曼谷不知道去那裡的話他可以幫忙規劃

在當地人的眼中我和W的行程應該真的是無聊到爆炸吧(攤手

 

但旅行跟吃飯一樣

有些人喜歡吃魚有些人喜歡吃牛

口味不同

 

身邊的人不同

和你創造的回憶也不同

我和W很喜歡這種鬆散的行程

 

IMG_2380.JPG

 

我們到了地點才買了門票進去

KKDAY或者KLOOK都有可以訂票的地方

 

其實這個園區沒有我們想像的大

大概在市區,但已經算是有誠意的,不是光有恐龍模型

至少還這些恐龍還會發出吼叫聲+些微的動作

帶喜歡恐龍的小小孩來應該都是綽綽有餘

IMG_2381.JPG

裡面的設備也很簡單

但如果真的有帶小孩來 應該耗上一個半天是綽綽有餘的

IMG_2406.JPG

裡面我想最刺激應該就是Raptor X-Treme這個遊戲

在貨櫃屋裡躲避恐龍,並找尋任務指令

W很認真地聽任務指令,但其他人一直鬼吼鬼叫

後來才發現是我們太認真玩這麼遊戲

任務指令 Who Care哈哈哈哈哈

 

IMG_2394.JPG

還有就是4D Deep-World 4D探險區)

帶上4D眼鏡體驗地心冒險,過程就不雷了

 

IMG_2408.JPG

再來超會演的資訊區,培育恐龍的實驗員

裡面有超級入戲的工作人員,W也童心未泯的一起陪他一起..

IMG_2411.JPG

所以說,男人永遠長不大(無誤

 

除了一些驚險刺激的遊戲

還有摩天輪可以去排隊搭乘

但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

我們只有跟摩天輪拍拍照

加上W有懼高症,就此作罷

IMG_2412.JPG

 

現場除了很多恐龍可以拍照打卡

裡面還會有一些手做的小體驗可以給小孩玩

IMG_2403.JPG

最重要的我想小孩最喜歡的就是這個Dino Farm

選上一支你喜歡的恐龍

享受駕馭恐龍的感覺

所以我和W認為下次帶小孩是可以來的

IMG_2382.JPG

 

晚上還有精彩的恐龍火山秀

但因為我們晚上要去吃朋友推薦的餐廳

並沒有留下來看那場秀

不過,我想這裏會有下次

 

arrow
arrow

    伊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