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產檢完後,被醫生警告說,羊水過多疑似妊辰糖尿病

上網查了好多資訊然後自己嚇自己

覺得是不是自己水果吃太多?垃圾食物吃太多?甜食吃太多??

 

做葡萄糖測試之前

上網看了好多媽媽分享心得文

說喝完葡萄糖水有種強烈的想嘔吐感

或者口感多噁心多恐怖的文章

有多少孕婦聽到這關聞風喪膽 !!

 

在檢查糖水這條路也是一波三折

第一次去檢查被問:有沒有吃早餐?, 我說有,結果被退件,說要空腹八小時

第二次去檢查,我空腹了八小時,但因為有喝水,所以又被退件,白餓了八小時

但得到一個小常識就是,"禁食" 就是除了吃,連水都不能喝

護理師和醫生都說,如果要開刀,這樣會被麻醉師退件!!!

但不是我貪吃,真的是我不知道,原來身邊也有超多朋友不知道,這是真的長了一個小常識

第三次檢查,真的水和食物一口都不敢碰地衝到了醫院

 

還好不知道是不是我太貪吃

再喝下那一整杯糖水後,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就只是一杯普通得糖水而已(挺

所以在做檢查之前針的傻傻地去做就好,不要自己嚇自己

每個人的接受度不同,像我個人對打針就比較害怕(笑

 

無奈孕婦有一堆檢查要做,一堆血要抽,一堆針要打

有時候護理師的技術不好還覺得痛

 

幸好,檢查結果出爐是沒有的

但是被醫生妳是大頭寶寶,不想要痛兩次就要運動加強(苦笑

 

默默的,到了懷孕的後期

母嬰用品也準備的七七八八了

好緊張妳的到來,但是歡迎妳來的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伊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