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生產這件事情彷彿歷歷在目,因為過程太過荒誕滑稽

所有生過孩子的友人都笑到岔氣

沒有生過小孩的友人則是覺得我都在開玩笑

過程也不按辛酸血淚,只是荒謬有趣,母女平安就好

現在我要把我的字字血淚給昭告天下

 

2017.12.25產前的聖誕節,那日是例行產檢,也是產前最後一次產檢

懷孕懷到後期,通常都是懷孕到厭世,膀胱被壓迫到頻尿、腳水腫到臉一起腫、怎麼睡都不對也睡不著,睡不著沒關係

但懷孕期間賀爾蒙失調除了臉之外全身上下都有了痘子開始養,抓了後黑色素沉澱,我安慰自己,產後我在大保養

更慘的事情是,妊娠紋也在本周出現跟我Say Hello !!

 

天要亡我,我無語問蒼天,甚麼都不想,我只想要趕快卸貨,甚麼生產中產道打開是十級的痛楚,甚麼宮縮就像火車來回在肚皮輾過,這種懷孕初期的緊張擔憂我都不怕!

 

你這孩子,就是給我趕快出來!!

 

檢查後,醫生按照慣例碎念了一下說,後期小孩大太快,不要一直吃東西,這種激怒孕婦的話之外

 

然後再宣判的跟我說,胎頭沒下降,骨盆沒開,為了避免你在跨年夜生產,我趕不過來你又生不出來,找個時間來安排催生吧!

 

What the F….X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