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70.JPG

來這麼多次澳門,基本上都住Gina的家裡,對於澳門五光十色的酒店,澳門的每一間酒店除了都有賭場之外,每一間都主打著不同特色及風格,讓來澳門旅客除了賭博之外有其他不同的娛樂。

 

IMG_6284.JPG

這次托Gina的福,讓我有機會住進新壕天地旗下的新開酒店-新壕影匯

新壕影匯主打的是巨星的感覺,讓每一個客人走進去瞬間變成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納裘莉,裏頭的設施也跟著巨星有關,

一走進去裡面的大廳,就可以看見賭場,也讓人感覺等一下我就要走進去一個巨星盛典裡

新濠影匯有兩棟大樓,一是經濟實惠的明星匯、二是價格稍高但房間坪數大景觀較好的巨星匯,這次我們入住的是明星匯。

Studio-City_04.jpg

 

明星匯和巨星匯的check in地方不一樣,不過都有明確的標示

Studio-City_05.jpg

 

拿到房卡後我們上了電梯,電梯一出來就看到招待桌和兩個鎂光燈,我來模仿一下招待小姐,歡迎光臨~~~~

IMG_6230.JPG

 

雖說明星匯坪數比較小,但對於我們來說其實這個坪數對於兩個女生來講已經足夠很多了,我們是住在新壕影匯邊緣的房間,所以在大片落地窗上可以看見在加上落地窗上可以看見轉動的摩天輪。

 

IMG_6201.JPG

這是我們房間照出去的景色,相信晚上一定更美,伴隨著酒店的燈光及浪漫的摩天輪入睡。

IMG_6219.JPG

 

 

浴室的部分,明星匯沒有浴缸,只有乾濕分離而已,但空間感寬大且舒適,浴室的材質顯得低調奢華,而巨星匯的浴室坪數及規格就不一樣了,除了有一個跟我們房間一樣大小的浴室,當然還有一個浴缸,如果嚮往著豪門千金或者好萊烏巨星的你們,可以訂巨星匯的房間,可惜,我和Gina只是小模(),所以只能入住明星匯。

IMG_6203.JPG

IMG_6204.JPG

既然有機會入住酒店,那我們就不打算到各地走走,要好好享用裡面的設施,尤其是澳門第一個摩天輪,影滙之星(8字摩天輪)、還有大受好評的4D蝙蝠俠劇院、晚餐就在裡面的中式餐點碧迎居解決,再用賭場的籌碼消化胃裡的食物,下次如果有機會在體驗魔幻間的表演秀。

 

IMG_6237.JPG

影滙之星- 我們選擇晚上去搭乘,因為覺得相較於白天吵雜的澳門,晚上的澳門多了幾分寧靜也比較美,搭乘摩天輪的時候,除了和Gina之外還有一對年紀較大夫妻和我們一起搭乘。

IMG_6307.JPG

老婆用廣東話對老公說,謝謝老公帶我來這麼漂亮的地方。

老公用廣東話對老婆說,謝謝妳嫁給我,並和我在一起這麼多年。

喔,天呀,我和Gina都快感動的哭出來,覺得就算老夫老妻也有這麼浪漫令人感動的時候,是誰說結婚後就是平淡呢? 只要用心經營,不管結婚幾年也甜甜蜜蜜呀!!!!!!!!!!!!!!!!!!

摩天輪照出去的夜景,附近還沒開發,所以並沒有璀璨夜生活的感覺

 

IMG_6292 (1).JPG

摩天輪並不是全透明車廂,在車廂裡面有一個小角是透明的,讓旅客們可以體驗一下崁在酒店中旋轉的感覺

IMG_6290.JPG

 

蝙蝠俠夜神飛馳- 這是全球第一個以DC超級英雄蝙蝠俠作的4D特效劇場

IMG_6191.JPG

讓蝙蝠俠帶著你上天下海拯救城市,背景主題還是用新壕影匯來做,真要我做解讀的話,我認為她和大阪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禁忌之旅有異曲同工之妙,精彩刺激,感覺身歷其境。

Studio-City_44.jpg

Studio-City_42.jpg

 

碧迎居-晚餐我們在賭場附近的碧迎居吃飯,既然要賭,就要必贏! 我想取的名字就是要討好我們這群賭客吧()

IMG_6308.JPG

蜜汁燒肉的味道有點偏死鹹

IMG_6311.JPG

 

水煮牛肉辣得很有味道

IMG_6312.JPG

燒鴨還不錯,汁多味美,是可以多吃兩碗飯的一餐()

IMG_6313.JPG

 

這是2015年的遊記,但拖到現在才有空把這篇文章寫出來,以上是越南人妻的不負責任介紹,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伊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