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了許久的部落格,想了好久今天才想把這些心情抒發寫在這上面

目前懷孕邁入21周了,從一開始初期的孕吐到現在的生龍活虎

 

我和W的大寶,我們叫他為西西,因為W姓張,媽媽的玩笑稱呼,但另外一個含義則是希望,他每天都笑嘻嘻的,健康快樂。

 

我們是計畫性的懷孕,但懷了我卻發現我自己還沒準備好

懷孕初期,心路歷程很複雜,工作上的轉變,身體上的轉變讓我好不能適應

也沒有像很多人所說的當發現一個生命在你的肚子裡,由你孕育著他的喜悅

我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沒有甚麼母愛,會不會我做錯了決定?

 

孩子出生後生活是怎樣的改變,我必須犧牲時間,犧牲睡眠,犧牲工作,天天面對一個尚未謀面的孩子,旁人還不一定會懂你理解你,W也可能成為豬一般的隊友,還有自己必須單打獨鬥在台灣像偽單親家庭。

這真的是我要的生活嗎?

 

或許是初期的懷孕憂鬱,目前我心情心境上調適了許多

也因為和W談了許多未來要怎樣的規劃,在這段過程中,對於事物還有心境上也比較不會這樣的固值和執著。

 

直到目前,雖然不是百分之百的調適完成,雖然未來的路也不知道會怎樣,但對於西西,我們非常期待他的到來,或許剛開始的路我們需要磨合,或許初生的你不認識這個世界需要時間適應,但馬麻跟把拔已經慢慢的開始準備以及歡迎你到這個家庭。

 

希望在馬麻肚子的你,可以健康平安的來的這個世界上,把拔馬麻愛你。

arrow
arrow

    伊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